全植物蔬食 -「食」回健康與活力 (中英字幕)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全植物蔬食 -「食」回健康與活力 (中英字幕)
課程講師: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高韻均 營養師
課程長度:29分鐘
課程簡介:

您是否想要活得更健康,每天更精神奕奕?

很多慢性病如三高或體型過胖都可以透過全植物飲食改善,一起學習怎麼吃的更均衡及健康吧!

您有聽過健康挑戰21嗎? 跟專業營養師學習營養觀念,您也可以在家裡自己煮,讓全家吃出健康與活力!

◎健康挑戰21介紹:
「21天健康挑戰」最早是在2009年由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所發起並大力推動的少油少鹽、無糖、無奶無蛋的全植物飲食21天網路衛教活動,迄今已經有超過70萬人參與這項活動。

感恩2020年底馬來西亞人醫會推動修改版的「健康挑戰21」,以健康及科學的角度推廣素食,讓參與者建立營養均衡飲食觀念及改善健康,在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印尼、中國大陸、香港的推動下,截至2021年底近六千人次參與,翻轉許多葷食者及素食者的營養飲食觀念,許多人在21天後願意改變飲食習慣,漸漸走向蔬食的健康生活。希望藉由全球志工及網路無國界的力量,將全植物飲食觀念的理念推廣給更多人共知、共識及共行。

關鍵字: #全植物飲食  #健康挑戰21  #均衡飲食  #素食  #健康 #紅綠燈飲食 #早餐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全植物蔬食_高韻均營養師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推素好課程, 環保教育
版本說明: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資料日期:2022-03-28
作者:
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高韻均 營養師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職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