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_氣候變遷的危機與蔬食生活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氣候變遷的危機與蔬食生活

課程講師:彭啟明博士

課程長度:60分鐘

課程簡介:

氣象專家彭啟明博士彭啟明博士有著氣象專業的學識背景,以氣象、天候因素,科學數據為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做了非常科學的分析。

其中帶來的影響越來越能夠從生活中感受到,不管是菜價、水果價格的波動,或者在颱風季節,颱風越變越強烈,所帶來的傷害也越來越巨大。

改變的方式,其實就從生活的飲食習慣,蔬食生活能夠有效的降低排碳量的產生!彭博士開玩笑說一開始還是會請假,直到一次跟 上人報告的因緣, 上人期盼彭博士可以跟更多人分享氣候變遷的危機,這當時話鋒一轉問:你有吃素嗎?

突如其來的考試,彭博士直說:「有!」也從此下定決心,蔬食生活不再請假。常常出國的彭博士,找到飛機餐的美味素食,也在國外發現許多隱藏版的蔬食菜單。只要用心就不用擔心,堅定毅力開始享受蔬食!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60918培訓課程-氣候變遷的危機與蔬食生活-彭啟明博士.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七月吉祥月, 培訓資源, 推素好課程, 淨化人心, 環保教育, 社區愛灑,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資料日期:2017-11-14
作者:
彭啟明博士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