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_善聽 大愛廣播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培訓課程_善聽  大愛廣播
課程講師:張嘉玲  師姊
課程長度:25分鐘
課程簡介:
「無形廣播 有形影響」從傳統走向數位,「大愛廣播」這個截至2021年,陪伴許多聽眾度過三十五個四季的電台是如何透過聲音傳法?又是怎麼因應時代的潮流,走向聲音與影像同步的直播呢?

「善用科技傳法」是符合現代人生活的最佳模式,2005年推出的「大愛網路電台」正是在這樣的氛圍下誕生的,運用科技的優勢,可做到向全球超過50個國家地區同時發聲,每日線上收聽約1500人次.

聲音傳法確實有它難以取代的攝受性,像是「德慈師父講古」在2018-2019年邀請了慈師父親臨錄音室錄製,是廣大慈濟志工愛聽的節目;定課的法音節目:真心看世界、愛灑人間、藍天白雲好時光…等,也有固定的愛好者。另外,在疫情期間推出的「愛在.別再疫」也安排慈濟人分享自身的故事,藉此與聽眾產生共鳴。持續製作多元活潑的節目,豐富傳法與聞法的管道是大愛網路電台一直在做的事,希望在疫情期間起一股力量,安定動盪不安的人心。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210815善聽大愛廣播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培訓資源, 多元聞法
版本說明:2021年8月北區慈誠委員培育合心課程
資料日期:2021-08-15
作者:
張嘉玲  師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職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