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周年入經藏_遍地開花讀書會第三波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五十五周年入經藏_遍地開花讀書會第三波
課程講師:慈悅師姊
課程長度:40分鐘
課程簡介:

《靜思法髓妙蓮華》慈濟已鋪成了55年,在「歲末祝福與讀書會說明」這堂課上,慈悅師姊引導大家先參與2020年遍地開花讀書會作為入經藏的前置準備,藉由讀書、聆聽上人開示及分享,讓社區深入了解佛陀勝法,接下來才進入手語練習,將歌詞、音樂串連入經藏。從小型讀書會,到歲末祝福彩排大型入經藏,一步步來就能熟記歌詞和動作,屆時水到渠成,就能呈現出「殊勝靈山會 浩蕩法華眾」。

佛現六瑞相,帶給弟子們心裡震動。法華會上、彌勒啟問、文殊答法的請法因緣。希望藉由這一連串的安排,大家都能意會並且契入佛心;讓佛所說的法為眾生帶來法益,知道萬佛皆行菩薩道。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200906精進日課程_歲末祝福與讀書會說明_慈悅師姊
【檔案下載】

詳細資料


分類:品書會共修, 品書會研習, 歲末祝福,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經藏演繹, 開放資源, 靜思妙蓮華品書會, 靜思法髓妙蓮華
版本說明:2020年9月全球精進日「施為堅舟廣度苦海」
資料日期:2020-09-06
作者:
慈悅師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職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