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課程_靈山會上師徒情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靈山會上師徒情
課程講師:德宸法師
課程長度:45分鐘
課程簡介:

德宸師父分享: 「善用科技,每一處都能成為靈山道場。只要打開電視、手機,就能夠聞法。大災難要發揮大慈悲心。大懺悔、虔誠祈禱、齋戒茹素,是化解災疫唯一靈方妙藥。」

師父提及五月初慈濟舉行的「浴佛節、母親節、慈濟日」三節合一。師父說每個人一定很想親眼見到證嚴上人,但今年因為情況不同,浴佛活動無法像以往一樣大家聚集進行,現場僅限八十個人。「浴佛主要是回歸我們的清淨佛性,我們一開始很擔心疫情爆發,大家無法來到臺灣,但卻也因為這一次線上浴佛,卻可以凝聚那麼多人同時間參與。」

師父也提醒人人不用向外尋找靈山,因為靈山塔就是在每個人的心中,每個人都有佛性。師父呼籲大家打開心,打開電視、手機,就能夠聞法。最後師父也向大家轉達上人的話:「上人希望我們可以從這一次疫情吸取教誨。如果大家法入心,法入行,誠心齋戒、祈禱,那麼就是防疫的靈方妙藥。」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200705營隊課程--靈山會上師徒情--德宸師父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全球四合一幹部精進研習, 營隊課程,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版本說明:2020年全球四合一幹部線上精進研習會
資料日期:2020-07-05
作者:
德宸法師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職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