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課程_人人做慈善_個案是慧命的老師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人人做慈善-個案是慧命的老師

課程講師:金晉卿師姊

課程長度:38分鐘

課程簡介:

因四大不調,人間苦難多,更需人人膚苦難。北區慈濟志工金晉卿師姊分享,以前的她夢想是能環遊世界,但去了一趟中國大陸參加國際賑災任務後,徹底的改變了!「現在的心願是,生生世世和苦難在一起!」

「苦難的聲音是經藏,膚慰的聲音是法音。」

她曾聽 證嚴上人開示,對身陷苦難的人付出愛心,就算只是說句安慰的話,下輩子見了你,即使互不認識,也會對你心生歡喜。「這就是生生世世的好緣!」金晉卿師姊說。

數十年來,慈濟在國內外急難救助、慈善關懷的事件案例不勝枚舉,她細數曾參與過的每一件,都留下滿滿的感動在心田,每一件都一點一點開啟了她的智慧,成長了她的慧命,她說這些歷史性的事件,都是祥和社會、國家,乃至這個世界的大力量。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70618人人做慈善-個案是慧命的老師-金晉卿師姊_x264.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全球四合一幹部精進研習, 培訓資源, 慈濟慈善人文, 深耕慈善, 營隊課程, 精進&培訓
資料日期:2017-10-31
作者:
金晉卿師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備註:2017年全球四合一幹部精進研習-三重場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