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慈濟大藏經(華語/閩語, 繁體版)

內容簡介:

2013年慈濟大藏經

內容簡介:

「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新的一年開始,每個人對於未來,滿懷希望與計畫。隨著時代脈動與社會情勢不斷轉變,慈濟志業也走向更多元的風貌。回顧2013年,慈濟骨髓20周年,20年來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從無到有,逐步建立全臺灣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骨髓資料庫。這一年,也是人醫會15周年,志工走遍全球,辦過上千場的義診,在最貧苦的地方、最危急的災難中,搶救生命。

濟貧教富‧教富濟貧,慈濟邁向第48個年頭,立足台灣,始終如一。重視的不只是救濟、援助的成效,更在乎啟發人性善的良能。1998年,大愛台開播, 上人期許「人品典範、文史流芳」,2013年,大愛台15周年。環保志工和人文真善美志工做後盾。

在海外,國際最受矚目的世界性災難-菲律賓海燕風災,慈濟人以最快的速度動員,舉辦義診、­發放。為什麼慈濟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決定推動以工代賑,帶動生機。亞洲的四個國家印尼、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在當地推動慈濟圓滿20年。

附件內容:
‧2013年慈濟大藏經(閩語, 繁體)
‧2013年慈濟大藏經(華語, 繁體)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3年慈濟大藏經(華語,繁體).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2013年慈濟大藏經(閩語,繁體).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歷年慈濟大藏經, 總論
資料日期:2016-01-27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