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課程_幹部的承擔與使命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幹部的承擔與使命

課程講師:劉濟雨師兄

課程長度:67分鐘

課程簡介:

「求法若渴,保有初發心的特質,這個特質是別人沒有的,志工是精進和有活力的,精進和活力是相通的,要發心如初才能成佛有餘。」濟雨師兄前陣子剛結束大陸巡迴分享,二十六天走了二十二個城市,看到大陸辦活動,氣氛熱烈,誠與情展現無遺,他笑說平常日人家拼經濟,他們拼慈濟,大家熱烈來參與他的分享活動。他讚嘆內蒙的志工用超過兩天輾轉來到花蓮,真是萬里求法,這種初發心最誠最柔軟最清淨。

濟雨師兄以風趣幽默的方式分享幹部的承擔與使命,強調法入心在承擔當中是關鍵的一環,入法才能知道自己精進的方向,否則忙碌的日常,卻是迷惘,對於行菩薩道來說,反而是一項危機。

更告訴在座學員,要廣結善緣,說話更要雅言正語,一句話能使人笑,一句話能使人跳,一句話能使人氣死掉,有緣說話是真理,無緣說話是是非,做幹部是要菩薩大招生,講話很重要。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70610營隊課程-幹部的承擔與使命-劉濟雨師兄.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傳承與陪伴, 全球四合一幹部精進研習, 營隊課程,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資料日期:2017-08-01
作者:
劉濟雨師兄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備註:2017年全球四合一幹部精進研習-花蓮場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