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課程_救世救心 捨我其誰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救世救心-捨我其誰

課程講師:德宸法師

課程長度:94分鐘

課程簡介:

從 上人的一念心到現在,慈濟走過五十個年頭,從台灣走向世界,分秒都是用愛鋪路,搭著橋,踏實走過。每一天, 上人以誠之情誼殷勤度眾、教之殷實帶領弟子,開啟慈濟的四大八法。期盼弟子除了付出付出的法喜,慧命也得以增長,就算行腳在外,仍日日夜夜為靜思晨語做準備,即使發燒仍精進不懈怠,無我的精神,深刻感受到師恩深廣。

而靜思弟子如何能回饋呢?

德宸師父說,要將靜思法脈存於心,讓慈濟宗門展於行,在精舍常住師父們發願生世作為 上人、慈濟的後盾,看見資深師父,慈師父,從以前克苦的生活,至今仍在陶藝坊,努力製作陶藝品,真誠如一貫徹到底的精神,是所有的人的典範;清修士是年輕人的承擔,帶著法走向世界苦難的地方,儘管身會累,但馬上以法轉念,仍是付出。在全世界,則可看見慈濟人,發心立願的承擔。

好的信念、好的行動,還是會遇到挑戰,會遇到如無明網事件,風風雨雨的聲浪,擾動福田。師父叮嚀,此時更考驗著每個人的道心,期許人人,不僅會做還要會說,要說的有理,如何做到,就要聞法思惟,緊緊跟隨,行法方向,穩穩直行,一起為 上人、為慈濟,全力以赴挑天下米籮,救世救心有捨我其誰的精神!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60415營隊課程-捨我其誰-德宸師父.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全球環保幹部精進研習, 營隊課程,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資料日期:2016-05-26
作者:
德宸法師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