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課程_歲末祝福 外場場佈與創意巧思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歲末祝福‧外場場佈與創意巧思

課程講師:台北中山區─江旻真師姊、張籍尹師姊

課程長度:35分鐘

課程簡介:

歲末祝福最擔心就是會眾逐年減少,台北中山區的志工們,用心思考整體動線,搭配活動開始與結束的時間點,規劃讓人想留下一起參與的外場布置。

舉例來說,巧藝花DIY,用寶特瓶做花瓶,充滿新意,美麗的花也吸引大眾,作為外場規劃,放置在活動結束之後,考量到進場前帶著不方便,若散場結束,製作完後,則可以馬上帶回家。推廣素食的拍照打卡,結合科技走出新的風格,自己設計的背景框,同時利用QRcode,不用另外花費製作打卡版,也無須印製出來給大眾,只需要手機輕輕一掃,立即下載圖片還可上傳分享,大大吸引了會眾駐足,拍下值得紀念的合照。

在外場團隊用心發揮巧思,善用空間,結合在地現有資源,讓人想停下腳步,參與互動,自然就會呼朋引伴,前來共襄盛舉!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90309活動座談-外場創意-臺北中山區江旻真及張籍尹_x264.mp4
【檔案下載】

詳細資料


分類:歲末祝福, 淨化人心, 社區愛灑, 開放資源
資料日期:2019-03-11
作者:
北區江旻真及張籍尹師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精實企劃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