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日課程_投資我們唯一的地球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精進日課程_投資我們唯一的地球
課程講師:吳佩珊 師姊
課程長度:34分鐘
課程簡介:
佩珊師姊在2008年底的海外慈青幹訓營聽了一堂課後有感於環保及愛護動物而發願生生世世茹素。

這十多年,她樂於分享素食的美好給更多人,也深深感受到來不及,缺水15年前在澳洲,現在是台灣,更感受到當今氣候緊急狀態、災難頻傳及自然資源不足狀況,「我們是第一個看到氣候惡化的一代,也是最後一個有機會補救的一代」,我們不加速行動,下一代根本沒有機會挽救!」

大地之母已經傷痕累累,大地之母不健康,生活在地球的我們無人可倖免,災難頻傳、爆熱、大雨成災、乾旱我們都很有感,我們的未來及下一代更充滿挑戰,她呼籲人人跟她一起挺身而出,努力推素成為您想看到的改變!

此堂課除了能了解到氣候危機,也可以學習到在社區推素的多元方便法,結合大活動及借力使力跨界合作,推素就能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有心就不難,有願就有力,讓我們一起加速行動吧!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230604投資我們唯一的地球_吳佩珊師姊
【檔案下載】

詳細資料


分類:推素好課程,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開放資源, 非素不可
版本說明:2023年6月委員慈誠精進日
資料日期:2023-06-04
作者:
吳佩珊 師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職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