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日課程_屬於你我他的人間菩薩道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屬於你我他的人間菩薩道
課程講師:宗教處黃思浩師兄
課程長度:40分鐘
課程簡介:
◎慈濟四大志業真實法
◎介紹慈濟的方法
◎如何走出我們的「皇宮」

清修士黃思浩分享,慈濟是慈善組織,也是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環保組織、宗教組織,更是串聯的組織。慈濟把我們跟全世界的人事物串起來,從我們的心,到全球各角落。

慈善串聯了苦難人,醫療串聯了生病的人,教育串聯老師與學生,人文串聯了人品典範,國際賑災把慈濟與全球串聯起來,足跡已有一百一十個國家,骨髓捐贈串聯了能搶救生命的遠親,社區志工則串聯了近鄰,環保串聯了惜物愛眾生的智慧大愛。

串聯後,慈濟帶動人人互助,互相療癒,再教人這個方法,再教他們再教更多的人,這就是將菩薩道鋪到人間路。慈濟四大志業都回歸到「開」 菩薩道,「鋪」人間路。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download]
20200607_精進日課程_屬於你我他的人間菩薩道_宗教處黃思浩師兄
【檔案下載】

詳細資料


分類:法脈宗門,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開放資源
版本說明:2020年六月「世界常安穩 福智益群生」-線上共修
資料日期:2020-06-07
作者:
宗教處黃思浩師兄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職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