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日課程_勤耕福田 誠情相待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勤耕福田‧誠情相待

課程講師:李酌枝師姊、陳麗秀師姊、古敏華師姊

課程長度:26分鐘

簡介:

今年八十三歲的李酌枝師姊,把握每一個與人互動的機會,逢人說慈濟,期間也發生許多感人或爆笑的插曲,酌枝甚至到會員的洗車場幫忙洗車,感動到會員的內心深處。如果有會員心情不好,就跟她分享 上人的法,酌枝師姊把會員,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

「菜籃提出去,水不要漏掉,要有收穫回來」

酌枝師姊回想過往愛錢愛得很辛苦,一天睡不到兩個小時,但走入慈濟,是一份大愛,愛無止境,是滿滿歡喜。早期 上人時時的叮嚀,深入內心,讓委員有一份勇氣走出去,在做事的過程中也有法滋潤心田。深深感覺在慈濟收穫的,是如此之多,酌枝師姊分享,看到 上人一個人扛著四大志業,如此沉重,要說、要做也要關懷,而委員只是對會員的關懷,相對是那麼簡單。說至此忍不住哽噎,期許人人,穿上這件制服,就是勸募的委員,要用心來幫忙,把握因緣!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70305精進日課程-勤耕福田-李酌枝師姊v.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弘法利生,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臺灣募心募愛
資料日期:2017-03-20
作者:
李酌枝師姊及團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