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七月吉祥月祈福會資源【氣候極端─來不及】

內容簡介:

主題:氣候極端─來不及!

簡介:

年年如是的跨年集慶,送舊、迎新,希望來年美好,這樣就能一切平安嗎?

眼看近半年之國際消息──

【地大不調】
台南小年夜地震,驚恐過年!日本熊本、南美洲厄瓜多,緬甸、阿富汗、蘇門答臘,連續7.1以上強震。台灣五月底7.2規模強震,幸好發生在基隆外海,否則後果……。

【火大不調】
加拿大、美國野火燎原;台灣五月均溫,打破53以年來紀錄;地表熱能增加,專家預見是乾與渴,「乾旱」的發生。

【水大不調】
印度久旱不雨,農作歉收,農民走上絕路;鄰近之斯里蘭卡水患頻傳,歐洲也遭百年水患。

【風大不調】
台灣尼伯特颱風強勢登台,怪異之生成造成台東嚴重災情,然專家表示氣候極端下,如此怪颱往後將屢見不鮮。

聯合國提醒,人類將經歷更多的極端氣候。科學家呼籲世界各國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需在2050年前,將暖化升溫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以具體的決心和行動,珍愛地球,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吉祥月_來不及_分軌檔_20160722.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吉祥月_來不及_完成檔_20160723.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吉祥月-極端氣候-來不及.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七月吉祥月, 淨化人心, 社區愛灑
資料日期:2016-07-24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總志業中心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