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慈濟大藏經(華語/閩語, 繁體/簡體版)

內容簡介:

2014年慈濟大藏經

內容簡介:

回顧2014年,3月屏東市政府請慈濟協助解決資源回收的問題,經過溝通協調後,慈濟人將上­人的理念「清淨在源頭、忍痛教育」,落時在屏東市。

在高雄氣爆一個月後,慈濟人又持續投入關懷的精彩故事,也帶大家來看看屏東市政府是如何與慈濟合作,讓屏東市的­垃量減少。讓 證嚴上人稱讚:「清淨在源頭,屏東第一」。

7月,高雄發生氣爆事件,造成32人死亡,300多人受傷,慈濟志工在第一時間動員,給消防人員送茶水,志工間互相聯絡,把握氣爆的因緣,推動人人慈善,淨化人心,才可以社會祥和,天下無災無難。

在海外,慈濟在非洲的腳步有跨出了一大步,首次關懷波札那,波札那。除了送上物資、關懷,也舉辦了聚會分享,有­些居民有意願登記加入志工行列。

11月初,美洲的海地,發生嚴重水患,位於低窪地區的藍之丘社區成為重災區,也是貧窮中最貧窮的地區。慈濟志工前往勘災,巴隆神父,藍之丘的精神領袖,期待和慈濟志工一起,改變藍之丘的未來。

2014年跟著慈濟人的腳步,從最遠的非洲大陸,美洲的海地,到橫跨歐亞洲的土耳其,看看慈濟人在全球八大洲的慈善足跡,再回到台灣看見國內的慈善與環保。

附件內容:
‧2014年慈濟大藏經(華語、繁體)
‧2014年慈濟大藏經(閩語、繁體)
‧2014年慈濟大藏經(華語、簡體)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4年慈濟大藏經(華語、簡體).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2014年慈濟大藏經(閩語、繁體).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2014年慈濟大藏經(華語、繁體).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歷年慈濟大藏經, 總論
資料日期:2016-01-27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榮董, 社區志工,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