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日課程_勤耕福田 入群度眾【勤說慈濟】

內容簡介:

課程主題:勤耕福田‧入群度眾(勤說慈濟)

課程講師:林秀琴師姊

課程長度:32分鐘

課程簡介:

林秀琴師姊初接觸到慈濟,就聽接引的委員分享到忘了做生意,從早上七點說到晚上十一點,如此投入的她,收到了慈濟簡介的小手冊,回家後詳細閱讀,便開始了走入人群。

秀琴師姊分享募心的眉角,出門時,包包中一定放著慈濟月刊,走在路上或排隊等公車時,先對人友善微笑,只要有獲得點頭微笑的回應,秀琴師姊知道,說慈濟的機會來了!如此開朗直率,也因此感動許多人成為會員。

有一次為了送便當給孩子,在學校外等待時,開始跟一位賣養樂多的小姐分享慈濟,聽見秀琴師姊如此有熱情,滔滔不絕地分享,賣養樂多的小姐反過頭開始要邀約秀琴師姊一起來做直銷。秀琴師姊誠懇的說,說慈濟所募到的錢可以救人,但同樣是分享,做直銷的錢卻是落入自己口袋,因為有這份信,所以能如此開口說慈濟,因此婉拒了邀約,而這位小姐則因為感動,也加入了慈濟的會員。

許多人問秀琴師姊,如果有人拒絕你,不會不好意思嗎?秀琴師姊堅定的說,相信是因緣還沒有到,所以才會拒絕,因緣一旦成熟,說不定會慈濟路上會跑得比我們還快。

開朗樂觀,更重要是要聞法、要有信心,就能夠時時見到人就說慈濟。會員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才能夠守護他人的善根!

相關連結


相關下載

20170305精進日課程-勤耕福田?入群度眾-林秀琴師姊w.mp4 請先登入才能進行瀏覽

詳細資料


分類:如何說慈濟, 弘法利生, 精進&培訓, 精進資源, 總論, 臺灣募心募愛
資料日期:2017-03-16
作者:
林秀琴師姊
開放對象:培訓委員, 培訓慈誠, 委員, 常住師父, 慈誠, 見習委員
資料來源:宗教處人文教育室精進培訓組
Close Panel